北方悬崖

Body, Mind, Soul

【Thomewt】Story of a Cool Guy

●高中生AU
●Gally篇
相关前篇
Wait,wait!
Mess after Party
一个高中生系列,我大概还会继续


事情是这样,某一个周末当林地高中10年级酷佬Gally同学发现他同年级的死对头Thomas在咖啡馆门口搂着一个疑似只有十二三岁的初中生举止行为亲密时,他觉得他的机会终于来了。

伙计,这一点也不酷,真的。
不是说总跟他看不对眼的Thomas和一个男孩搞在一起了,这没什么,Gally耸了耸肩,只是跟Thomas在一起的是个中学生,中学生!
拜托,Thomas虽然惹人讨厌,并且惹人讨厌的被年级好多人喜欢(这一点就只是惹Gally讨厌),但是他现在已经这么禽兽了吗?年级的漂亮妹子已经满足不了他了吗,还是说货真价实他一直都是个基佬。
这会Gally愣了愣神,突然想起了跟Thomas关系亲如真兄弟的韩国交换生Minho,Thomas为了他可是冲出校门跟校外的人打了一架。虽说他Gally和Thomas互看不顺眼,但他跟Minho关系确实也是出奇的铁,是不是该提醒一下他你当成好兄弟的Thomas对你这么好可能目的并不单纯,Gally默默纠结了半秒,然后发现这不是这件事的重点。
这真的是个好机会,绝好的机会,Gally想。扳倒Thomas的好机会,让Thomas名誉扫地的好机会。如果让年级里的人知道Thomas跟一个中学生在一起了,他这下半个学期肯定都会被被他兄弟耻笑的不行,平时迷恋他的女孩们也都会向他投射人渣,垃圾的目光,没错,想想都爽透了。

动作幅度尽量小的溜到咖啡馆拐角,Gally试图让自己看的更清楚。
他觉得自己现在偷摸的像个贼,明明是Thomas干的事不上台面,在这边心虚的却是他。不过,只要能逮到Thomas的把柄,一切都值了。他尝试安慰自己的同时抬起头,然后觉得自己真的瞎了狗眼。
停停停,不是说他觉得被眼前的情侣虐狗了,好吧也有一部分原因,重点在于,让Thomas买个冰淇淋都要用一只手臂环着的怀里的男孩让Gally一个直男也觉得有点好看的过分。金色的头发在冬日的阳光里灿灿发光,眉眼间带着笑意,不止是头发,其实Gally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。伙计,认真的,没夸张。
但是这也不是重点,妈的为什么他老是抓不住重点?
那男孩身高跟Thomas差不多,穿着随意的牛仔裤,腿又细又长,但你看看那张脸,可爱的不行,最多13岁的样子。彼时他正缩在Thomas怀里被逗得咯咯笑着,推开试图要去偷吃他手中冰淇淋的人。Thomas没吃成不属于他的冰淇淋,转而转过头偷亲了下怀里人的脸颊,这下成功了,他得意的笑着,看起来就像个被主人夸奖的大狗。要是他有尾巴,大概就真要摇起来了。
过分了Thomas。太不要脸了。

Gally决定继续蹲一蹲,然后收集点证据。
二月的天气还是冷的,他在拐角待了半天,手被冻得僵硬,好不容易从裤兜里把手机掏出来的时候,手还差点一滑把手机摔到地上。哆哆嗦嗦打开手机的拍照功能,却发现跟踪的两个人已经快要消失的街尾了。
再次像做贼一样的跟在他俩后面潜行的时候,Gally决定暂时不要面子的无视路人看傻逼一样的目光。他是谁,他在哪,他不管了。啊,Thoams,你完了,你别想在我们10年级再酷下去了。仿佛沉浸在胜利的喜悦里,Gally觉得自己似乎笑出了声。
不过好在,前面两个没有注意到。
当然,他们怎么可能注意。妈的。
他们都腻歪的要连在一起了能有心思管世界以外的事喔。

“妈妈,前面那个金色头发的哥哥是明星吗?为什么后面有个奇怪的人一直在拍他?”
当小女孩水果糖一样的甜蜜声音从他身后不远处响起时,Gally觉得从此他再也不会觉得任何一个小女孩可爱了。
他想哭,他感觉自己太伟大了,忍辱负重,就为了让Thomas那个人渣显形。一个正义的化身,注定要背负诸多外界的非议和怀疑。
女孩,你不懂,女孩。他摇了摇头。

但Gally没想到这种好事真的被他赶上了。那对小情侣终于接吻了。在Thomas送那个男孩到公寓楼下的时候。
他拍照的时候手都在抖,情绪激动的堪比当事人。
但是,沉浸喜悦的脑子突然清醒了一秒。等会等会儿,不太对啊,这不是Minho住的学校的交换生公寓吗?怎么回事?
Gally此时没觉得事情并不简单。
大概是也租到中学去了吧,他随便猜着,寒风里手冻得哆嗦地捧着手机,证据,证据!
Thomas你完了。


Gally,超酷,酷的人肯定都不会喜欢上学的,是的。然而这个周末的时光却让他觉得漫长的不行。
他想起来还有节科学课的作业没做完,明天一早就要和11年级的一起上课做实验,他实验报告还一点没动。
不过,这不算什么了,对于一个明天即将恢复校园地位的酷佬来说,这一点都不是事。


一晚上激动到失眠搞得第二天一早他差点迟到。
当Gally匆匆跑进上课的教室的时,还没完全喘过气。
他随意地扫了整个教室,然后瞥见了11年级那边坐着的显眼的金色头发男孩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金发男孩抬起眼睛,像寻找什么似的看了一眼这边的10年级。
Gally看见了他的正脸。

上帝,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。
END.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